剪報焦點:
 
提供國軍多元進修管道 中原大學與陸軍通訓中心策略聯盟

中原大學擴散知識責任與力量,8月21日與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簽訂策略聯盟,將提供國軍多元學習管道,攜手為人才培育而努力。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指揮官葉瑞家少將21日下午率領多位主管蒞臨中原大學,張光正校長親自迎接,雙方並於實英領導力發展中心舉行簽約儀式。

為提供志願役現役軍人多元進修管道,中原大學繼106學年度與第六軍團合辦企管系、資管系營區碩士在職專班後,107學年度再與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合作開辦資管系營區碩士在職專班,期能服務軍中袍澤,同時提升國軍科技學養與素質。

中原大學張光正校長表示,中原很開心有機會與軍方合作,雙方將共同建立學術研究平台、智庫互惠機制,增進實務與學術經驗交流,推展終身學習,培育軍中人才。張校長強調,中原大學的核心價值、最引以為傲的是始終以「全人教育」基督愛世之忱辦學,堅持給學生最好的教育品質。

張校長表示,中原大學辦學績效深獲各界肯定,連續2年獲得全國學士班註冊率第一,連續5年榮獲世界大學排名中心CWUR台灣私校第一,更蟬聯2年1111人力銀行「企業最愛大學」排名第一,在在顯示中原大學辦學的用心,值得信賴。

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葉瑞家少將指揮官指出,感謝中原大學提供在職進修的管道,他經常鼓勵同袍要持續充實自己,久仰中原大學辦學績優,「讀書、求學問就是要到好學校,中原大學就是一所好學校!」葉指揮官大大肯定中原。

葉瑞家少將指揮官表示,陸軍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成立宗旨在提升國軍之資訊戰攻防戰力,相關通訊、電子、資訊知識必須與社會接軌,在軍事化訓練及教育部分也要與時俱進,隨時獲取最新科技資訊,希望能學習中原大學推行「三創」教育的用心,也能做到創新與變革,相信雙方未來將有很多合作機會。

簽約儀式結束,一行人參觀中原大學創辦人張靜愚先生紀念室及全人校史館,豐富珍貴的史料讓陸軍通訓中心來賓對中原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電子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