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103學年度主管研討會 光耀中原 再造巔峰

中原大學103學年度主管研討會於9月3日前往鼎新電腦台北總公司舉辦,由張光正校長主持,一級行政主管列席參與。

主管研討會由祕書室、人事室、研發處共同主辦。今年主管研討會以「光耀中原,再造巔峰」為主題,張光正校長延續去年主管研討會「卓越的部屬與領導」之精闢演說,以「有效能的領導管理與全人關懷」為主題,進行專題演講。張校長擁有領導與決策之學術專長,以及二十多年之高階主管行政管理實務經歷,再次透過談有效能的領導管理與全人關懷之內容,與全體主管共同攜手再造中原巔峰。

除了張校長的精闢演說,今年主管研討會議程聚焦於招生策略、系所自我評鑑等關鍵議題,另一場專題演講由顧志遠教務長主講,主題為「註冊率資訊公開與招生策略」。三場議題研討分別為:胡威志副國際長主講「陸生政策與招生策略」、鍾文仁學務長主講「畢業生追蹤資訊公開與就業輔導」、江彰吉講座教授主講「系所自我評鑑實地訪評實務精進」。專題演講和議題討論,皆規劃充分時間進行現場意見交流。最後,透過綜合座談,凝聚全體行政與學術主管共識,邁向「光耀中原,再造巔峰」之目標前進。

本校領先全國大學校院推出「就業學程」,獲得各界肯定,甚至為其他大學倣效跟進。「鼎新就業學程」為本校第一個成立的就業學程,此次主管研討會特別前往鼎新電腦台北總公司召開,深具指標性意義。

電子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