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國際著名期刊總編輯Dr. José蒞校演講
文 / 張寶珠

本校化學系黃悉雅教授邀請到Wiley-VCH出版社旗下著名學術期刊《Small》及《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的總編輯 Dr. Oliveira蒞校,於4月29日下午在維澈樓601會議室進行專題演講,傳授投稿期刊之訣竅;陳夏宗副校長親自到場歡迎,化學系陳玉惠教授等多人到場聆聽,均感獲益良多。

黃悉雅教授表示,《Small》在國際奈米、材料領域是相當知名且具影響力的期刊,它收錄了目前在材料方面最具新穎性的實驗及理論研究及跨領域的應用,目前影響指數(Impact factor)高達8.349;《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則是由Wiley-VCH出版社旗下先進材料系列期刊的新刊,其內容涵蓋了藥物釋放、癌症治療、組織工程、生物感測器、生物電子元件及可植入元件等。

Dr. Oliveira本次講題為“Publishing in our portfolio of materials science journals (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Small, etc.)” ,使老師們對投稿至這類高點數期刊有更多認識。

電子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