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化學系∼蕭次融老師返校 系友緬懷過往
文 / 化學系

10月13日校友日,感謝近200位學長姐熱烈參與系友回娘家活動。感謝林健男學長特別邀請蕭次融教授返校,對化學實驗的演示,讓在校師生及學長姐有許多的驚喜!

系友會理監事於大會前召開會議,決議新任理監事推薦名單,並於系友大會中投票,選出新任系友會理監事及新任理事長-蔡騰龍學長(60級)。

感謝理學院新任黃敏章院長,特別撥冗參加本次系友回娘家活動,並頒贈第三屆「傑出系友」獎,當選人有孫國順學長、吳榮輝學長、謝文忠學長、孫心偉學姊、孫玉珠學姊、吳建榮學長。

大會中,系主任葉瑞銘教授簡報系上情形,系友們對早期之空照校園地圖討論熱烈,會後亦有學長來函索取昔日校景照片,盼能於同學會中放映,勾起大家的回憶。而14屆系友今年也提前舉辦了同學會,當天並有多位系友返校,會中邀請陳憲學長頒發「14屆校友專題獎學金」給12位得獎同學,該獎學金是由本系第14屆校友,感念當年寒暑假在實驗室辛苦研究,無法打工賺取生活費,基於鼓勵學弟妹參與大三及大四專題研究,並資助清寒學生特別設立。接著是蔡騰龍學長為鼓勵研究生設立之開廣獎學金,頒發給前五名之優秀碩士生。感謝學長姐們的愛心,讓在校學弟妹受到肯定與鼓勵!

會後,系友們在理學大樓前合照,在歡笑與不捨中期待明年再相聚。

電子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