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方泰仁校友急難救助基金成立 盼各界伸出援手
文 / 盧春祥

獲知母校校友服務中心已為化學系71級方泰仁校友設立專屬的捐款基金,發揮中原人關懷生命的最大效益,相信由學校來集結校友們的愛心,中原人的愛心能傳播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身上,目前泰仁和他的家人是迫切需要我們協助走過難關的。

去年七月,泰仁因過勞而倒下,這突如其來的變化,使原本美滿的家庭一夕間失去經濟支柱,陷入愁雲慘霧中,一群國中生失去了一位好老師,社會也失去一位慈善義工;我們期盼奇蹟出現,需要大家齊聲愛的呼喚。方太太辭去工作專心照料泰仁,長期抗戰需要資金支援,藉由學校的橋樑,中原人當她的後盾,雪中送炭,踴躍捐助,期盼泰仁能早日康復。

泰仁的過勞病倒,給我們很大的警訊,正值背負台灣經濟發展責任的我們,隨時受到它的威脅,學長姊們拼命拼經濟時,切記:休息一下,才能走得更高更遠!

泰仁臥病在床已經快一年了,應該有感應到母校及同學的溫暖,企圖克服障礙,跨過那無機混沌行為,重回到自主的生機世界,繼續完成未竟事業。中原人!請再次伸出您的雙手,援助他、給他力量!期盼各位學長姊踴躍參與,行善事還可以節稅。

捐款請指定:方泰仁校友急難救助基金

捐款單下載: http://www.cycu.edu.tw/cycu/alum/03-2.htm

校友服務中心「捐款服務」聯絡人:蘇淑馨,電話:03-265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