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理學院及各系兼任主管

理學院 董世平院長

95學年度理學院新任院長董世平教授是美國伊利諾大學(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 Champaign)數學博士,於1984年2月到校服務,曾任應用數學系系主任及校牧室主任,研究領域是數理邏輯與計算代數,目前亦為符號邏輯協會(Association for Symbolic Logic)東亞委員會委員。

董院長表示,正如中原大學簡介中所述「窮理致知、鍥而不捨是中原大學理學院每一位師生堅持的理想」「我們冀求理學院的每一位師生,渴慕真理、熱愛生命、充滿熱情、合乎理性」,秉持在歷任院長及以往師生所建立的基礎上,將持續強化理學院現有的「奈米中心」、「心理科學中心」及「信望愛臍帶血中心」之研究深度及合作廣度,期望能分別在物理科學、生命科學及社會科學領域皆能成為國內外具有特色的研究中心。

電子相簿
應數系 高欣欣主任
物理系 曾祥器主任
化學系 陳志德主任
心理系 郭建志主任
生科系 蔡敬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