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心理系系友會 理事長的話
文 / 楊哲彥理事長
圖 / 楊哲彥理事長

85年長庚20週年慶時成立中醫部,86年桃園中原校友會也籌備成立,當時的系主任楊錫林老師當選校友會常務監事,之後的八、九年我陸續參與校友會及系友回娘家的活動,包括擔任校友會理事、副理事長,也回學校參加各項活動,沒想到尚未接任桃園中原校友會第五屆理事長之前就被戴浙老師(61級)推舉擔任系友會理事長,94年10月15日中原50週年校慶,對學校及對我個人而言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期望各屆系友及在校師生能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以下是未來2年的工作計畫簡述:

一、95年12月已進行第一階段系友普查,二千多名系友中約有半數完成資料更新。下一階段將推動各屆或各班設聯絡人,請畢業班代及副班代或其他適合人選擔任,每年交棒給前一任的班代、副班代,最後再輪。

二、每季辦壹次講座,預計辦八場,歡迎有意演講的系友主動與系助教陳宏道聯繫(電話:03-2653420);其中兩次可能以『中醫養生保健』為主。

三、不定期舉辦系友聯誼活動。

四、不必交系友會費,但歡迎捐款,捐款方式同捐款給學校,只要捐款項目勾選「其他」,並註明為「心理系系友會基金」即可,懇請系友們踴躍捐輸。

五、95年6月為創系40週年,預定舉辦40週年系慶,時間可能定於六月或十月。

六、系友會訊2年內預計印發6-8期,歡迎系友踴躍投稿。

(本文作者為心理系63級校友)

電子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