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94年中原大學傑出校友 科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文正校友
文 / 張寶珠

醫工系第二屆校友林文正學長(醫工系66級),創建全亞洲最大的眼科醫療設備供應商─科林儀器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引進新科技,提昇兩岸在眼科、耳鼻喉科醫療技術之成長,造福無數病患,為中原醫工之光!

科林儀器提供全方位的視聽產品與服務,在兩岸同業中獨占鰲頭,由於專業技術備受肯定,1999年榮獲國家生技暨醫療品質獎,是國內首家獲此殊榮的醫療儀器商;該公司也是國內第一家通過ISO 9002認證的醫療儀器代理商,由此可見林文正學長對品質管理之重視。

難能可貴的是,林文正學長以「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帶領科林儀器積極從事公益活動,對母校等各大專院校多所捐助,並參與醫學會各項學術活動、舉辦大型公益活動…等等。

  林學長感謝母校醫工系的栽培,從事這行使他可以在經營事業的同時,也能幫助別人。此次榮獲傑出校友表揚,更是對醫工系的肯定,他以中原醫工為榮!

電子相簿
業界權威 屢獲殊榮
關懷殘疾 熱心公益
關心教育 回饋母校
服務校友 義不容辭
林文正校友小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