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心理系~尋根與傳薪座談會
資料來源:心理系

今年校友日當天同時為創校五十週年紀念日,將擴大舉辦各式慶祝活動,當天晚上有音樂會及煙火表演等等,歡迎系友們踴躍參加。心理系從中午開始會準備精緻美味的餐點供系友們享用,系上多位老師也將會與大家一起餐敘。系友會汪志謙理事長(82級)並為大家舉辦「尋根與薪傳」座談會,一起回顧過去校園生活的點滴,並分享工作經驗給目前仍在學的學弟妹們。會後將召開系友大會,推選下一任的理事長,歡迎系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

另外,向各位系友們報告一個好消息,專屬本系系友的刊物:「中原心理系系友會訊」將於校友日當天發行創刊號,歡迎系友們投稿,內容包含系友協尋專欄,提供系友協尋服務。來稿請寄至中原大學心理系陳宏道助教收(電話:03-2653420),或直接e-mail至frest@cycu.edu.tw。

由於系上有專屬的圖書室,為了使系上的圖書室能夠有更豐富的資源,各位系友家中若有1995年以後與心理學相關的書籍或是認為對系上有幫助的書籍,都歡迎捐贈給系圖書室,讓心理系的圖書能更加豐富。

請在10月15日當天帶著全家大小及一顆愉快的心情,回到您所熟悉的中原母校吧!

附註

本系南區系友聯誼會第一次籌備會議已於9月4日召開,召集人為陳清泉系友(72級),聯絡人為陳婷婷系友(79級),如果您有興趣參加南區系友聯誼會,可主動聯絡陳婷婷系友(電話:0958-608858,e-mail:tinggogo@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