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報焦點:
 
榮耀與分享 走過40 - 應用數學系40週年感恩晚會
文 / 吳美儀
資料來源:應用數學系系學會

今年是數學系四十歲生日,是每位數學寶寶都應該覺得驕傲的一年。從昔日默默播種耕耘到現在的蓬勃發展,目前本校應用數學系已經是人人口中讚譽有加的系所了。四十年的歲月中,經歷了多位系主任的努力經營,以及老師們的用心教學,把中原數學塑造成一個絕對適合學習的優良環境,能在這麼棒的系所就讀,真的值得驕傲!

為慶祝數學系40週年的到來,系上每位同學無不欣喜若狂的準備一切的慶祝活動。系學會的工作夥伴在12月13日晚上7時於音樂廳舉辦一個盛大慶祝晚會,讓每位同學一起來分享這份喜悅。晚會中除了學會精心安排的節目內容,每個班級也都用心設計了一個節目來獻給自己最愛的數學系。慶祝晚會順利的舉行,活動當天,由活動組帶來動感開場舞,還有數學系40年演變過程小短劇,這兩項精采絕倫的表演將整個晚會節目推向軸心部分,成功的帶動會場氣氛。接著就是各個班級的表演時間,每個節目都挖盡心思並且不斷的練習,為的就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讓每個數學寶寶留下美好的回憶。中場除了有實力堅強的主持團所帶動的幸運轉輪大摸彩,炒熱會場的氣氛外,學弟妹們特別安排的手語表演,更讓晚會達到最高潮。而溫馨感人時間,則由系主任跟每位數學寶寶一同度過,節目的尾聲更有一個高達6層的生日蛋糕讓同學們一起享用。整個晚會在溫馨的氣氛、愉悅的歌聲,以及美味蛋糕的伴隨下,畫下圓滿的句點。

這麼棒的晚會,這麼美的回憶,是辛苦的工作人員為數學系所籌備的,謹此向他們獻上最高敬意,也誠心的對他們說一聲謝謝。當然最大的功臣是我們自己,成功的果實是每位數學寶寶一起共同努力得來的,榮耀屬於每一位數學寶寶,最後就讓我們說一聲,我們是最棒的,數學系萬歲...

電子相簿